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hmmm....做么我....他将对我...我还每天拿住电话等他的massage...
明知道不会有他的信息...
为什么还等?
我是笨蛋吗?看来是啊....
呵....发一封信息好难....
为什么...
不想再等他的信息...放下他么...
不...我舍不得...
可是他会怎么想?
我纠缠不清?hmmm....
这个情字...真的好深...
当初甜甜蜜蜜...回味却非常苦涩...
外表很漂亮....但却伤透了人类的心....
好辛苦...真的...
之前...你原来是那么辛苦的...
我已开始真的太蠢...
什么都不会珍惜....真的....好后悔...
自己当初为什么要那么做...
你一定很恨我吧?
真的对不起...对不起...
原谅我好不....
呵....在学校没说过话...
明知道他不会在意我...为什么还要去瞄他...
可是他却没有再看我...心痛什么?
明明知道是这个结果...就应该做好心理准备
为什么还...唉...
我真的很烂....
真的...回到以前以前以前...
有多好?回到我们最开心的回忆...
没有像现在为了无畏的人的争吵...
没有怀疑...
没有隐瞒...
有多好....
我...真的很后悔...
没有珍惜你...
机会是我自己错失了...
不能怪你...
是我没有照顾好你...
对不起...不要不理我...
就算你讨厌我...也不要不理我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