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yo....娘喂....
我犯到谁了~为什么连续两天手指都受伤叻?
昨天给圆规笃到一个洞~几天给找事做玩的玻璃碎弄到一条痕
流血流不停...痛叻
最近都在玩nostale很无聊哦上课蛮好玩的
今天下好大雨
下不停的
淋到湿湿~=.=
很冷很冷~上science的时候啊浩还一直拿扇子fut我哇~更冷
手指痛
emem

我好不容易才心血来潮发封信息给他...
没有回复我...
搞不好因为我姐姐那时那封伤了他吧我代我姐姐跟你说声抱歉...
对不起....

我期盼的英文考试~终于有了个好结果
吼吼~40题对29题~满意了
吼吼吼~希望下次英文会考得更好
国文....我只考了41分=.=刚刚好而已
其他的科目...没眼睛看
佳宁厉害~~数学拿90++~
恭喜你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